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智能馱獸」爆紅 日網稱讚台灣男好貼心

查爾斯一家人。(查爾斯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查爾斯一家人。(查爾斯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5/04/25 16:04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在屏東恆春民宿工作的男子「查爾斯」,日前與懷孕妻子及女兒到日本自助旅行,推著兩個大行李箱,胸前背著孩子的照片被老婆拍下,感動分享「我老公是真男人」,經網友及日本自助旅遊社團轉貼爆紅,甚至被分享到日本網站,取了「高智能馱獸(意指高智商的搬運工)」的綽號,儼然成為「另類台灣男人之光」。

「我不能幹壞事了。」查爾斯受訪時笑說,照片爆紅後,老婆還虧他「現在有大家幫我作證,哪天不願意幫我馱的時候就表示變心了!」

這篇文章日前出現在臉書「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社團中,懷孕的老婆感動查爾斯推著兩個大行李箱,胸前背著一個孩子,背後還揹著收納好的嬰兒推車,發文說「去了一趟帶小人的東京自助,才發現我老公是真男人」,引起不少共鳴,由於查爾斯除了搬運行李還一手安排行程,因而被取了「高智能馱獸」的綽號,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老公扛行李的照片。

文章經轉貼被翻譯到日文網站,受到不少日本女性感動,直呼「台灣男人好貼心」,稱讚台灣男人除了當苦工搬行李揹孩子外,還兼導航員,真是超偉大。

查爾斯一手揹行李孩子,被稱讚「台灣真男人」。(查爾斯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查爾斯一手揹行李孩子,被稱讚「台灣真男人」。(查爾斯提供,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