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上吊自盡 遺書:「成績害了我」

張姓國中生在圓山公園山坡上的涼亭上吊身亡,他的父親站在涼亭前方直視兒子最後身影,無法置信。(記者余雪蘭攝)

張姓國中生在圓山公園山坡上的涼亭上吊身亡,他的父親站在涼亭前方直視兒子最後身影,無法置信。(記者余雪蘭攝)

2015/04/27 12:26

〔記者余雪蘭/中埔報導〕嘉義縣中埔國中張姓國二男生,今天上午8點多被人發現穿著制服在同仁村圓山公園一處涼亭上吊自殺死亡,現場留有書包、成績單及遺書,遺書中寫著「成績害了我」。

消息傳到學校,師長震驚不已,指出該學生是學校環境整理志工,個性活潑熱心,成績中等,老師並未特別要求其成績,張父則表示,兒子因這次考試成績退步,昨天為此與姊姊有爭執,但早上出門並無異常,沒料到會走絕路。

中埔國中校長何玉翔表示,張生早上未到學校,導師電話聯絡其阿嬤,阿嬤說「孩子已出門,但有抱怨頭痛不舒服,可能跑去躲起來睡覺」,不料近9點時就接到警方通知孩子自殺死亡消息,導師聞訊當場痛哭,由於張生與同學感情很好,他們不知如何告訴學生這個消息,下午將請心理師前來輔導學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張生所騎的腳踏車留在圓山公園入口處,家人睹物哀慟不已。(記者余雪蘭攝)

張生所騎的腳踏車留在圓山公園入口處,家人睹物哀慟不已。(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