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PO文王思佳比雞排妹無腦 男大生挨告妨害名譽

男大生po文比雞排妹還無腦,王思佳提告妨害名譽,但因事後蔡男向王思佳道歉,王接受撤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男大生po文比雞排妹還無腦,王思佳提告妨害名譽,但因事後蔡男向王思佳道歉,王接受撤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5/05 12:4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自由時報電子報1月報導『王思佳見血哭哭 「心比腳痛」暗指網友?』,新北市一名24歲蔡姓男大生,在該篇新聞報導下留言「她的所作所為都比雞排妹還無腦」,王思佳認為蔡男妨害她名譽提告,但因事後蔡男向王思佳道歉,王接受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蔡男不起訴。

該篇即時新聞報導,王思佳上節目表演鞋跟不慎卡住舞台凹槽,當場重跌摔傷臀部,膝蓋也濺血,王到醫院後因疼痛爆哭,她在微博上PO出受傷腳踝照片寫道:「腳痛心更痛!是不是要重重摔過再爬起來的人生比較符合我。」疑似借指她在節目中向中國喊話,自己祖籍是湖北,遭鄉民狂酸「倒貼對岸」之事,蔡男在報導下PO文「她的所作所為都比雞排妹還無腦」,王不甘受辱提告。

蔡男出庭時表示後悔之意,以後再也不敢情緒性發言了,王思佳則接受蔡男道歉撤告,檢方因此今不起訴蔡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