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似久病厭世 宜蘭冬山河驚見浮屍

冬山河發現一具浮屍。(圖由民眾提供)

冬山河發現一具浮屍。(圖由民眾提供)

2015/05/06 14:52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冬山河森林遊樂區清潔人員今早工作時,在冬山河青龍岸附近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嚇得趕緊報警,屍體左手腕有醫院掛號手環,無外傷,警方根據此線索,詢問羅東聖母醫院,得知死者姓王,有吸毒、家暴前科,懷疑是因為糖尿病住院,久病厭世才會想不開,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羅東警方調查,31歲的王姓男子,家住羅東,未婚,曾經對父親動手動腳鬧上警局,父母親非常頭痛,搬出去不願和他同住,屍體今天早上7點45分在冬山河被發現,身穿綠色短袖、花色沙灘庫,身上掛有震安宫平安符、上身有刺青,手腕有醫院掛號手環。

警方根據醫院資料,通知家屬認屍,死者父親向警方表示,兒子有憂鬱症病史,並罹患糖尿病,3、5天就得跑醫院,非常痛苦,可能因此想不開自我了斷。

警方表示,屍體衣著完整,沒有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性,但仍需等待屍體相驗後,才能釐清確切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