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集團有如集中營 室友有肺結核也不管

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破獲40歲石姓男子夥同通緝犯胞姐及阿雄友人組販毒集團,同時逮獲購毒者共7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破獲40歲石姓男子夥同通緝犯胞姐及阿雄友人組販毒集團,同時逮獲購毒者共7人。(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5/09 14:11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警大同分局偵查隊今天破獲石氏姐弟販毒集團,逮捕40歲石姓男子、胞姐通緝犯,及另綽號「阿雄」男子的販毒集團主成員,同時連下游藥腳共7人全數緝獲,起出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磅秤等贓證物一批,順利瓦解此一危害社會之販毒集團。

警方說,這個販毒集團採統一進貨,降低購毒成本,並採集中住宿,以便掌控;另在住屋樓梯口加裝監視器過濾訪客降低被逮風險。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這販毒集團的集中營,另有名室友罹犯開放性肺結核,但是販毒集團因專心投入毒品交易,竟未做任何防護、避免感染的醫療作為,讓警方著實擔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