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女內衣偷香油錢 阿伯:老了心理怪怪的

警方查獲竊嫌柯明振內穿洋裝、胸罩等女性衣物。(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查獲竊嫌柯明振內穿洋裝、胸罩等女性衣物。(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05/14 13:4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9歲柯明振半夜到神岡區大富路土地公廟偷香油錢,被警員巡邏發現逮捕,檢視卻見柯嫌胸部及臀部「鼓鼓的」有異樣,搜身才知柯嫌在襯衫及長褲內穿著整套女性裙裝,胸罩還1次穿兩件,柯嫌供稱女性衣物都是資源回收箱撿來的,「因為年紀大了,一直單身,心裡有點怪怪的,老了喜歡穿女裝」。

豐原警分局社口派出所警員,於13日零時執行巡邏勤務,行經神岡區大富路土地公廟時,發現柯嫌站在香油錢箱前意圖行竊,見警方巡邏車行經立即閃避,佯裝香客拿香拜拜,員警見狀上前盤查,當場在其身上發現自製的釣錢沾黏板及現金751元,柯嫌坦承準備偷竊香油錢。

警方深入追查並發現,柯嫌涉及潭子區烏米公福德祠、西屯區魚栽寮福德祠、大河里福德祠、神岡區五汴頭福德祠等香油錢竊案,柯嫌坦承不諱,表示因為沒錢花用才偷香油錢,得手僅數百元。

員警偵訊時發現柯嫌雖身穿襯衫打領帶、粉紅牛仔褲,但胸部及臀部卻異常「鼓鼓的」,要求柯嫌脫下外衣搜身,結果發現柯嫌竟穿著整套女性裙裝,還穿著兩件女用胸罩及內褲、絲襪等,一點也不嫌熱。

警方懷疑柯嫌內部穿著女裝,是為了隨時變裝,以躲避警方查緝,柯嫌則供稱,因為自己未婚,年紀大了,心裡有點怪怪的,喜歡穿女裝,身上所穿女裝皆是資源回收箱撿來的。警方依竊盜罪將他移送。

竊嫌柯明振自製的黏香油錢等犯案工具。(記者歐素美翻攝)

竊嫌柯明振自製的黏香油錢等犯案工具。(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