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中生初嚐禁果月經沒來 扯謊遭繼父性侵

2015/05/24 13: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女高中生放學未歸接到導師手機關心,哭訴國二起遭繼父性侵,還精準描述繼父胸、背刺青特徵,繼父否認仍遭起訴,日前因另案入獄,事後導師發現被害人有說謊習慣,法官調閱獄所畫面,發現她和家人探監竟與被告有說有笑,法官深入調查、審問,少女坦承當時偷嚐禁果、太晚回家才扯謊,繼父獲判無罪。

承審法官都認為少女「編得有血有肉」,質問為何編謊,少女坦承之前跟警察及檢察官都說遭性侵,因當時月經都沒來,臨時想到誣賴給繼父,還編造「射精地板上」的情節。

導師指101年11月間該名女學生放學未返家,電話聯繫卻聽到她不停哭泣,還以簡訊回傳「我有原因,讓我靜一靜好嗎」,再回撥問發生何事,她才透露自國二起遭繼父性侵」,學校啟動通報機制,檢警展開調查,少女指控繼父分別在公園女廁、新家等處性侵,甚至有一次性侵時,弟弟還熟睡在旁,繼父令她不得出聲,否則「死定了」;少女指證歷歷,檢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將被告起訴。

不過,少女指控繼父「射精地板上」,法官從少女「因為很髒,地板是瓷磚,我都會嫌髒擦掉」的回答洞悉可疑,因有充分時間保留證據或求救,高雄地院合議庭訊時,發現少女對遭性侵細節說詞反覆,導師也證稱曾聽班上同學提起,被害人上一秒說她跟媽媽住,下一秒又說她跟男朋友同居,甚至謊稱剛從男友家洗完澡出來。

少女曾在週記上曾寫「說出來會惹出一大堆風波,不說又很對不起自己」、「受過的傷害是永遠無法彌補的阿」、「我恨他and她!傷真的好痛」,法官問「我恨他」的「他」是指誰?少女見法官破解謊言,竟回法官:「就隨便寫的啊」,坦承當時因月經沒來,臨時想到誣賴給繼父,法判判決繼父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