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囂張!刑事局:棒打出頭鳥不容坐大

台北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5/31 14:5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最近一週,北部地區接連發生「永和星光大道KTV」、「大妹衣鋪」等店家遭「黑衣人」砸店毆人丟擲信號彈,連前總統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也遭「黑衣人」圍毆,甚至金門舉辦的「夏張會」也有黑衣人介入;警政署認此風不可漲,決心壓制黑道囂張氣燄,除持續執行「治平專案」,特別在29日、30日兩天,針對北部4縣市黑幫,進行「大掃蕩」,不容黑道挑戰公權力。

警方統計,此波「大掃蕩」計查獲殺人案5人、強盜搶奪2人、傷害9人、重利案1人、賭博案12人、槍砲案5人、妨害自由案5人、毒品案105人、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案3人暨其他刑事案件相關犯嫌137人,共計查獲282人。

刑事局反黑科表示,絕對會「棒打出頭鳥!」近來北部黑幫一再滋事,此次行動特別針對桃園市、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等地黑幫「人及活動處所」實施威力掃蕩,對該地幫派堂口聚點、圍事及所經營行業近百處,規劃優勢警力實施專案搜索、臨檢及拘提行動。

警政署重申,將持續以「重點打擊方式」,針對囂張逞兇、目無法紀、挑戰公權力的黑幫分子列為強力檢肅對象,也會持續規劃掃蕩勤務,以主動出擊方式防制黑幫行為,不容黑幫坐大。

新北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新北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基隆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基隆市警方針對黑幫介入場所進行掃蕩臨檢。(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