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駕駛國道上理論 雙雙被撞1死1傷

賓士車、小貨車追撞,2名駕駛站在車道上理論,也沒有擺放警示標誌,結果雙雙被後方一輛閃避不及的小客車撞擊。(記者彭健禮翻攝)

賓士車、小貨車追撞,2名駕駛站在車道上理論,也沒有擺放警示標誌,結果雙雙被後方一輛閃避不及的小客車撞擊。(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5/06/07 11:3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今天凌晨2點20分許,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54公里發生賓士車、小貨車追撞事故,2名駕駛站在車道上理論,也沒有擺放警示標誌,雙雙被後方一輛小客車撞上,45歲小貨車駕駛廖姓男子傷重死亡、28歲賓士車駕駛李姓男子頭部受創,56歲小客車駕駛蘇姓男子則直呼「倒楣!」

國道2隊警方調查,廖男駕駛小貨車,行駛福高北上154公里時,於中線車道被後方李男駕駛的賓士車追撞,小貨車打橫停擺在中線車道,賓士車占據外線車道及路肩。

警方調查,追撞事故發生後,一輛休旅車為閃避事故車,先自撞內側護欄,約2分半後,蘇男駕駛的小客車,往外側車道閃避,卻撞上廖、李2人。

「真的很倒楣!」蘇姓男子說,該路段剛下過雨,又沒有路燈,他以約100公里時速行駛中線車道,當他發現前方有人、車時,差不多只剩20公尺,他趕緊往外側路肩閃避,就撞上同樣也往路肩閃避的2人。

蘇男說,他今天凌晨漏夜開車由屏東北上,準備前往苗栗西湖的道場,參加共修,當時車上載著妻子、胞姊及女兒,胞姊左手肘骨折、女兒雙膝挫傷,都沒有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