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逆向擦撞 身障男拒送醫卻頭暈身亡

林男遭曾男逆向撞上,當下雖未感到不適而未就醫,但隔日早上卻突然因顱內出血不幸身亡。(記者鄭鴻達翻攝)

林男遭曾男逆向撞上,當下雖未感到不適而未就醫,但隔日早上卻突然因顱內出血不幸身亡。(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6/08 19:32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林男6日下午駕電動輪椅行經頭份復興街,遭逆向行駛的曾男駕車撞上,不慎跌落路面但意識清醒,車輛也僅輕微損毀,後林男拒送醫返回安養院,但覺頭暈想吐,就醫發現顱內嚴重出血,隔日上午不幸身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曾男送辦。

警方調查,66歲曾男於6日下午駕車逆向左轉復興街,不慎撞上駕駛電動輪椅的47歲林男,雙方車輛左前側輕微毀損,警方及救護車到場林男婉拒就醫,隨後與長兄返回安養院,但隔日上午林男於醫院內過世,檢警相驗死因為顱內出血,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曾男送辦。

曾男表示,當時是要開車去加油,時速僅約20公里,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報警,救護人員到場後就將林男從地上扶起,但林表示要等哥哥來再去就醫,後來他就與兩人去安養院,但林說頭有點暈,送重光醫院後又轉送為恭醫院,最後待到晚上10點才回家。

林男長兄指出,弟弟退伍後因手術造成手腳萎縮,4年前更因車禍加劇病情,導致須靠輪椅代步,事故後弟弟沒多說什麼,到安養院後他開始嘔吐,送往重光醫院檢查發現顱內嚴重出血,還一度昏迷經搶救恢復心跳,後來轉院急救無效,將與家人討論是否提告。

警方呼籲,民眾若不幸遭遇車禍事故,若當下無立即危險,應保持現場原狀並立即報警處理,切勿自行私下和解離去,以避免造成肇事逃逸,若事故中頭部及身體有受到撞擊,不論當時是否有無感到不適,都必須盡速就醫檢查,以免有意料之外的遺憾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