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過彎失控 機車被捲進大貨車拖行15公尺

機車失控,夾入貨車下。(記者蔡政珉翻攝)

機車失控,夾入貨車下。(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06/09 19:38

〔記者蔡政珉、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獅潭鄉今天將近2點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由兩名男子共乘的機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整輛機車側翻,剛好滑進對向大貨車底盤,消防人員到場時,一人睪丸疑似被擠爆一顆,已無生命跡象;另一人大腿骨折,仍在醫院急救中。

警方調查,18歲魏姓騎士騎機車載著19歲陳姓友人,今天下午1點55分行經台3線120.5公里一處大轉彎處,疑右轉過彎時失控衝向對向車道,被大貨車撞得正著,機車被捲入車底,拖行約15公尺才停住。

陳姓男子當場睪右大腿骨折、睪丸外露、氣胸、肋骨骨折,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苗栗市大千醫院急救,急救兩小時,仍未脫離險境。

至於魏姓騎士右小腿骨折、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傷勢嚴重,正在開刀急救。

據同行友人說,他們4日剛從高中畢業,約有7、8人分騎乘機車從新北到台中遊玩,今天返程,但同行者相當低調,就車禍發生經過,低調不願多談,也不願說就讀哪一所高中職。

陳姓大貨司機說,當看到機車衝過來時,根本來不及煞車。

同行的同學,對車禍發生經過,低調不願多談,警方到場了解過程,也不願多透露。(記者張勳騰攝)

同行的同學,對車禍發生經過,低調不願多談,警方到場了解過程,也不願多透露。(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