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店員遭阿伯飆罵 並嗆「我是頭家」

新北市三峽區一間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旁邊有熱水,卻被一名阿伯怒罵,還強調自己來消費就是「老闆」。(圖片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新北市三峽區一間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旁邊有熱水,卻被一名阿伯怒罵,還強調自己來消費就是「老闆」。(圖片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5/06/15 0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超商奧客出沒!新北市三峽區一間超商店員提醒客人旁邊有熱水,卻被一名阿伯怒罵,還強調自己來消費就是「老闆」,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下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們撻伐。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深夜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指店員提醒阿伯旁邊有熱水,要他小心別碰到,卻被阿伯飆罵1、2分鐘,還表達「我是頭家(老闆)」,要店員以他為尊,直到店員雙手合十道歉,阿伯才肯罷手。

這名網友說,「(阿伯)要是下一次來消費又不開心了,是不是要早晚一炷香,晨昏三叩首?才肯放過人家?」

不少網友批評這名男子太誇張,「頭家了不起!?服務業真『薪』苦!」、「店員不是人嗎!」、「店員真是好心被雷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