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錄音送到 盼與林祺育早日見面

林書豪今天出席「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與學員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林書豪今天出席「林書豪籃球訓練營」,與學員合影。(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03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八仙樂園塵爆意外中,致理技術學院男大生林祺育全身85%燒燙傷,目前在雙和醫院加護病房治療。日前祺育媽媽透過媒體表示,兒子是林書豪的忠實球迷,希望能夠得到偶像的錄音鼓勵。人在台林書豪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刻錄了30秒的錄音給林祺育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林祺育姐姐今日出面表示對林書豪的感謝,「謝謝他,感覺很像是伸出一隻手,我弟弟真的很喜歡他,謝謝你們!」林姐姐表示,希望這段錄音能給仍在跟死神搏鬥的林祺育一點勇氣。

林書豪今日早上出席個人訓練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昨日在網路上得知此消息後,馬上就錄了一段聲音檔並趕緊交給家屬,希望能早日讓林祺育聽到,也希望林祺育好起來後,兩人能見上一面。林書豪在錄音中說:「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非常非常的難過,我一定會為你跟你的家人禱告,我知道你現在非常辛苦,希望你能繼續加油,也謝謝你一直都有看我的比賽,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希望有一天能跟你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