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廚刀割傷乘客 北捷吳嫌2萬交保

吳姓廚師(中)偵訊後以2萬元交保。(記者王敏為攝)

吳姓廚師(中)偵訊後以2萬元交保。(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04 0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下午發生張姓少年搭捷運,胸部遭利刃割傷,乘客以為捷運殺人再起,一度引起恐慌,檢警根據捷運監視器錄得影像,逮捕闖禍的吳姓助理廚師,偵訊時,吳供稱沒把刀收好,主廚刀在黑色肩包滑出刀套,刺破背包割傷15歲少年。檢方訊後於凌晨諭令吳嫌以2萬元交保。

案發7小時,北市警方於晚8點多在忠孝東路4段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將涉案的吳男逮捕到案。他供稱,當時沒有發現刀子刺傷人,並向傷者說抱歉,「很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

檢方清查了吳男平時上班的時間,行走、轉乘捷運的動線,大致上與昨天情形一致,初步認定應非故意,依過失傷害罪諭令2萬元交保。警方也呼籲,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請勿攜帶利刃等危險物品,避免傷及其他乘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