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聲「不要怕」 林志玲眼眶泛紅探傷患

林志玲今天傍晚到中國附醫探視陳宛萱,也為其他八仙塵爆傷者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攝)

林志玲今天傍晚到中國附醫探視陳宛萱,也為其他八仙塵爆傷者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攝)

2015/07/07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仙塵爆傷者陳宛萱全身70%灼傷,夢想當個模特兒的她差點喪生求生意志,哭喊以後該怎麼辦,陳宛萱的偶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今晚到醫院探視,為她加油打氣,林志玲受訪時眼眶泛紅,她說之前看新聞就覺得很不捨,今天親眼看到病患更是心疼。

見患者傷勢 志玲直喊:真的很心疼

據家屬表示,陳宛萱平常都閉著眼睛,今天是全程看著林志玲。林志玲表示,她一連問了陳宛萱幾個問題,陳宛萱都點點頭答應,林志玲對陳宛萱說:「等妳好一點的時候再來看妳」、「下次看到妳時,要多一點的眼睛和多一點的嘴巴」、「不要怕、志玲姐姐把勇氣都給妳,留在心底,痛的時候把它拿出來」。

林志玲也到其他病房看望另外5名傷者,有的傷者已不用插管,能跟林志玲交談幾句,林志玲也帶了一大推車的餅乾慰勞醫護人員、傷者和家屬,並獻上卡片。《壹電視》報導,林志玲受訪時眼眶明顯泛紅,她說親眼看到患者的傷勢後,真的很心疼。

林志玲送給八仙傷者、家屬和醫護人員親筆卡片,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攝)

林志玲送給八仙傷者、家屬和醫護人員親筆卡片,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