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拿美工刀求復合 還霸王硬上弓 前妻怒告性侵

吳姓家暴男為求與前妻復合,把前妻載到南市東區一家汽車旅館內性侵,被前妻提告。(記者王俊忠攝)

吳姓家暴男為求與前妻復合,把前妻載到南市東區一家汽車旅館內性侵,被前妻提告。(記者王俊忠攝)

2015/07/09 00:1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有家暴紀錄的吳姓男子為求與雙十年華的前妻復合,7日凌晨竟拿兩把美工刀威脅前妻、要前妻死給他看;吳男並趁機載前妻到汽車旅館,霸王硬上弓與前妻發生性關係,前妻不甘受辱、怒告吳男性侵,並聲請緊急保護令。

年僅20餘歲的小如(化名)告訴警方,她與30多歲的吳男是在103年6月結婚,但婚後約一年覺得無法與吳男繼續生活下去,今年6月下旬就離婚,兩人育有一子,扶養權歸吳男;據她了解,多年前就有婚姻紀錄的吳男曾對「前前妻」家暴。

小如控訴,7日凌晨,前夫到她的工作地點找她、並拿兩把美工刀在手上把玩,吳男問她「是要跟他復合?還是要死給他看?」因為前夫要她搭車一起出去走走,她擔心手拿美工刀的前夫會對她不利,就坐上車、跟著前夫走。

小如說,沒想到前夫竟把車子開到南市東區裕義路上的一家汽車旅館,前夫在房間內仍要求復合、如不復合就不能看孩子;她回稱「寧願死,也不跟他繼續在一起」,前夫就以強制手段對她性侵得逞,她是不願意的!

南市警方獲報後於7日晚間到吳男住處,經吳男同意到警局說明。

吳男表示,他去找前妻時是有拿美工刀,但拆開美工刀包裝後就放在地上,沒有拿在手上把玩、也沒拿刀給前妻或恐嚇要前妻死給他看!在汽車旅館內有與前妻發生性關係,那是前妻自願的,前妻對他說「這是兩人最後一次性關係,以後兩人做朋友就好了,不要再到工作地點找她」。

吳男說,7日上午,前妻父親有打電話給他,電話中前丈人要他把孩子監護權給小如,否則就要告他性侵。他認為是前丈人叫前妻告他性侵的,目的是要搶回孩子的監護權。警方初步調查後將依性侵、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偵辦吳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