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追歹徒磨破牛仔褲 局長送2千買新褲

偵查員林師賢以局長周威廷送給他的慰問金拿去買新褲,並穿來上班。(記者湯世名攝)

偵查員林師賢以局長周威廷送給他的慰問金拿去買新褲,並穿來上班。(記者湯世名攝)

2015/07/17 10:4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刑大偵查員林師賢前天在偵辦一起詐騙案並與歹徒發生扭打時,其身穿的牛仔褲磨破一個大洞,局長周威廷接見林員得知此事,當場大方送出2000元要他「拿去買新褲子!」林員也以這筆慰問金買了一條牛仔褲, 局長豪邁之舉的消息傳出,引起網友在臉書上盛讚周威廷「帥氣!實質的鼓勵才能激勵同仁士氣。」

林師賢前天下午與刑大二組組長張淳閔在彰化市執行便利商店訪查勤務時,正巧詐騙集團僱用來做為車手的1名藍姓男子正在提領贓款,林員上前盤查,藍男突然拔腿就跑,林員尾隨狂追,雙方狂奔200多公尺後,林員飛撲上去將藍男緊抱,雙方在地上扭打,林員仍順利將對方制伏,不過其牛仔褲磨破了一個大洞。

警察局長周威廷接見林師賢予以表揚,二組組長張淳閔向周威廷報告林員追緝歹徒及其牛仔褲磨破的經過,讓周威廷大加讚揚,周威廷還豪邁對林員說:「你因為追歹徒磨破褲子,沒關係,警局送你2000元,趕快去買一條新褲子吧!」

縣警局督察長賈立民代表局長贈送2000元慰問金給林師賢,由於林員平日都穿該條被磨破的牛仔褲上班,因此立即拿這筆錢去買了一條牛仔褲,並於昨天穿來上班。

消息傳出,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說:「給局長一個讚!給警察一個讚!」「真是太帥氣了!」「局長好樣的,林員也辛苦了!」還有人說:「局長您真是太棒了!實質的鼓勵才能激勵同仁士氣!」

縣警局表示,平日凡是有員警在執勤時因公受傷,警局都會致贈慰問金2000元給當事人,例如不久前曾有員警在騎機車上班途中為了閃避竄出的動物而摔傷,警方也致贈2000給當事人。

縣警局督察長賈立民(左)代表局長致贈慰問金給偵查員林師賢(右)。(記者湯世名攝)

縣警局督察長賈立民(左)代表局長致贈慰問金給偵查員林師賢(右)。(記者湯世名攝)

偵查員林師賢(右)街頭狂追歹徒,還與歹徒扭打磨破牛仔褲。(記者湯世名翻攝)

偵查員林師賢(右)街頭狂追歹徒,還與歹徒扭打磨破牛仔褲。(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