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詐騙集團 專詐老中 騙得千萬台幣

曹嫌(中)等5名車手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曹嫌(中)等5名車手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5/07/24 13:2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國內某詐騙集團跨海專挑中國人下手,一年下來不法獲利超過千萬,三重警分局接獲中國公安轉報後連月追查,昨早持搜索票兵分3路逮捕5名車手,其中35歲蘇姓犯嫌落網後不但否認犯行,還瞎扯是幫中國高官洗錢,因此要從台灣匯錢。

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涉嫌假冒中國公安、檢察官及法官,通知被害人帳戶遭冒用,必須監管戶頭裡現金,以此老套戲碼詐騙,單筆最高金額達50萬人民幣,清查有10多名中國人受害。

警方昨分頭前往新莊、樹林逮人,發現一名30歲曹姓男子更是連帶把妻子、姊姊一併拖下水,一家3口皆淪為車手,卻只為了0.3%的的微薄利潤,更意外在另名陳姓男子(30歲)家中起獲電子磅秤、封口機及大量摻有MDMA的毒品咖啡包560克等證物。

5名犯嫌皆否認犯行,供稱是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前往應徵業務員職務,直至被警方逮捕,才知道是自己加入的是詐騙集團。警方詢後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並已鎖定另外17名共犯,將陸續追捕到案,陳嫌另再依毒品罪嫌一併移送。

警方在陳嫌家中意外起獲大量毒品咖啡包。(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陳嫌家中意外起獲大量毒品咖啡包。(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