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抽菸被蒐證 男K鄰居頭判賠4萬

2015/07/27 14:11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俞姓男子,去年4月間在社區大樓的管理室內抽菸時,因不滿孟姓鄰居對他錄影蒐證,嗆對方「X你媽,我要打你」之後出手打傷孟男頭部。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公然侮辱及傷害罪判俞男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民事部分也判決俞須賠償4萬元慰撫金,可上訴。

去年4月9日晚間,俞男跑到自家社區大樓的管理室抽菸,正巧遇上鄰居孟男,孟男當場質疑俞在室內抽菸的行為不妥,沒想到俞男竟嗆「X你媽,我要打你」、「你他媽什麼東西」,孟男見狀立刻拿出手機蒐證自保,但俞男反而更被激怒,出手打傷孟男頭部。

事後孟男一狀告上法院,並向俞男求償10萬元,台北地院依據孟的手機蒐證畫面與診斷證明,判俞男拘役40日;民事部分,俞男原有意與孟男以2萬元和解,但被孟男拒絕,台北地院審理後判他須賠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