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小孩借用一下」婦人強抱男童 嚇壞家長

新莊廟街驚傳擄童事件,事後證實為誤會一場。(記者曾健銘攝)

新莊廟街驚傳擄童事件,事後證實為誤會一場。(記者曾健銘攝)

2015/07/29 13:43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又傳擄童事件?誤會一場啦!新北市新莊區1名年約30歲的林姓女子,前晚7時許帶著2歲大的兒子與家人到新莊廟街吃晚餐,用餐結束一行人離開餐廳,林女牽著兒子走在騎樓時,突然有名60多歲的婦人氣急敗壞地跑過來:「你的小孩借一下!」隨即伸手欲將孩子抱走,但林女察覺不對勁,一把將兒子拉回懷裡,婦人僅說:「我家的門卡住了,想請你的小孩鑽進去幫我開個門而已!」隨即離開。

整起過程不到5分鐘,但突如其來的情形讓林女嚇傻,事後將這段「恐怖經驗」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新莊分局昨晚將該名女子帶回偵訊;警方調查,63歲楊姓婦人是新莊廟街的老住戶,當天因為其住家的拉門被椅子卡住,僅剩下一小縫隙,苦無辦法,才會想找身材較嬌小的孩童幫忙鑽入開門。

楊婦向警方表示,當時看見林女牽小孩經過,誤認為是附近鄰居的孩子,情急之下才會上前抱小孩,不料卻被當成「擄童」嫌犯,讓她嚇一大跳,事後頻頻向警方道歉:「不好意思,不知道會那麼嚴重!」據悉,警方事後約談林女到派出所了解案情,她聽完對方證詞,也相信楊婦並非蓄意,認為是誤會一場,事後並未提告,但楊婦的行徑已涉及公訴罪,警方訊後仍依強制罪嫌將她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