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斬首」幼貓丟馬路 身首分離手法兇殘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翻攝)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5/07/29 19:5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到底是誰這麼殘忍!?」今天清晨約6點,一名平常有晨跑習慣的高中生照往常出門運動,但行經東港安泰醫院後方時,竟見路上有「具」貓屍,驚悚的是,該貓竟然身首分離相距約一公尺遠,顯然死後還「不得安寧」,再被拋甩丟棄;接獲通報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到場善後時直言,從平整的傷口判斷幼貓就是被不肖人士「斬首」,手法兇殘!

接到消息到場的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和另名志工近中午到場,但屍首分離的貓屍仍未被收置,就曝曬在太陽下開始滋生蒼蠅和螞蟻,頭雖然被塑膠袋包起,但死狀悽慘,她顧不得車上還有另一隻剛救援安置於車上的流浪犬,急忙下來善後。

王小華說,該隻幼貓約2個月大,為街坊間常見的品種。幼貓身首分離,顯然是被利刃一刀割斷,切口雖然非常平整,但兇手因骨頭處卻較堅硬,疑用暴力再拉扯斷骨,手法異常殘暴,死狀令人不忍卒睹。

協會推論該幼貓應為流浪貓,王小華指出,流浪貓的小貓誕生後,約一個月就會離開母貓自力求生,而該幼貓約二個月大,仍屬較好奇新事物階段,也會讓人撫摸,推測就是疑因太過親近人反致命,讓凶手有機會痛下如此殺手。

貓屍先被帶回該協會善後,通報警方後,警方則將案件轉呈屏東縣家畜疾病防治所,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明智路上,附近重劃區的屋宅幾乎都裝有監視器,協會則要求警方能夠調閱沿途監視器追查殘暴兇手的行蹤。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攝)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攝)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翻攝)

幼貓身首分離。(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