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撞大貨車 永康高架橋一度封閉

車禍意外一度造成永康高架橋封橋、處理車禍現場。(記者林孟婷攝)

車禍意外一度造成永康高架橋封橋、處理車禍現場。(記者林孟婷攝)

2015/08/01 19:1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永康高架橋傍晚發生一起轎車與大貨車對撞的車禍意外,轎車疑似在永康高架橋轉彎處車速過快,越過中線撞到對向車道的大貨車,轎車駕駛無生命危險,但該起車禍造成交通壅塞,永康高架橋一度封橋處理該起車禍意外。

大貨車的車頭僅只有左側部分凹陷,但自小客車就沒這麼幸運了,不僅車輛左側車頭幾乎全毀,轎車駕駛的頭部也因爆破的安全氣囊與碎裂玻璃而有所受傷,所幸轎車駕駛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大礙。

警方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處理,從現場撞擊痕跡初步研判,疑似是轎車駕駛行經永康高架橋、在往永康永大路的方向,在轉彎處時疑似車速過快,車輛失控而越過中線衝撞對向大貨車,但真正的車禍發生原因以及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調查與釐清。

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林孟婷攝)

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