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月女嬰便便出藥袋 家屬批保母太誇張

8月女嬰便出自己的藥包,家人氣炸。(記者洪臣宏翻攝)

8月女嬰便出自己的藥包,家人氣炸。(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8/03 20:1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名8月大女嬰便便時,竟然便出一個折疊整齊的藥袋,保母面對質詢還回說「便出來就好了」,家屬氣炸PO上網,高市保母協會今天要求黃姓保母登門道歉,黃說,從事保母10餘年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應是年齡較大的幼童餵食所致。

住在林園區陳姓婦人的女兒剛滿月時,就近送到住家對面的黃姓保母處托嬰,上月31日女嬰返家後,阿嬤餵食蘋果泥時2度出現嘔吐感症狀,卻吐不出東西來,由於女嬰當時有感冒,家人只覺得怪怪的。

陳婦說,隔天女兒似乎很難排便,使盡吃奶力氣後,竟然便出一條約3公分長條狀不明物,她好奇地打開一看,竟是她交付給黃姓保母代為餵食的小兒科診所藥袋,且摺疊得非常整齊,字樣都還在。

女嬰阿嬤氣憤地說,為此她還用相同藥包摺疊成同樣形狀,發現連大人很難吞嚥,為何8月大女嬰可以吞下?當時曾向黃姓保母質問,只得到一句「便出來就好了」,阿嬤說,孫女的手腳經常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也就算了,發生這麼離譜的事,竟連聲道歉都沒有。

陳婦向高市保母協會提出終止契約,協會人員了解相關狀況後,要求黃姓保母登門道歉。黃低調表示,從事保母10餘年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應是年齡較大的幼童餵食所致。

藥袋連著女嬰糞便排出。(記者洪臣宏翻攝)

藥袋連著女嬰糞便排出。(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