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白眼、沒畫面 拷秋勤:惡質國民黨掌權的台灣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文,指賴清德抵制賄選,卻反遭監察院惡意彈劾,但國民黨掌權下的台灣,許多惡質的狀況都沒被處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文,指賴清德抵制賄選,卻反遭監察院惡意彈劾,但國民黨掌權下的台灣,許多惡質的狀況都沒被處理。(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8/04 1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因議長李全教涉貪,拒進議會備詢,遭監察院彈劾。樂團拷秋勤針對此事批評,指賴抵制賄選反遭監察院惡意彈劾,但國民黨掌權下的台灣,許多惡質的狀況都沒被處理,批評‎國民黨人應離開台灣‬。

台南市長賴清德因拒進議會備詢,監察院今以7比2通過賴清德彈劾案。不過樂團拷秋勤在4日傍晚於臉書發文,指賴清德抵制賄選,卻反遭監察院惡意彈劾。

文中還列舉多許多事件,批評許多惡劣情況都沒得到處理。拷秋勤認為,像是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嫌買票、昨與學生會談的教育部長吳思華疑似在會中「翻白眼」、立委吳育昇在上班時間跑到薇閣開房間、抗議學生遭「惡警當狗打」、洪仲丘遭霸凌卻「沒畫面」,以及賣黑心油的頂心魏家、「逼收費員去死」的徐旭東、大巨蛋亂蓋一通卻不用還錢的遠雄等,都未道歉、下台,或是被究責、坐牢。

在文末拷秋勤則特別標註,「國民黨人請你們離開台灣‬」。

相關連結請見:

[新聞] 抵制賄選,賴清德反遭監察院惡意彈劾.這就是惡質國民黨掌權的台灣.公然買票的議長不抓貪汙藍營縣市長粽子一大串不管逼學生以死明志的翻白眼教育部長不滾上班去開房間的WEGO立委不用下台.冷血把學生當狗打的惡警不抓雙...

Posted by 拷秋勤 Kou Chou Ching on 2015年8月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