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長官防災被拍到打電動 署長震怒立刻懲處

坐鎮防災中心的警政署官員被拍到用手機玩遊戲。(示意圖)

坐鎮防災中心的警政署官員被拍到用手機玩遊戲。(示意圖)

2015/08/09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颱風蘇迪勒使全台災情頻傳,行政院長毛治國也親自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卻有坐鎮防災中心的警政署官員在用手機玩遊戲,事後他稱自己是在看資料,不過全程都已被記者拍下,對此警政署署長相當震怒,表示將會嚴懲。

基層員警堅守崗位努力救援,但上頭長官居然在坐鎮防災中心玩手機!這名官員被問到時還大笑:「哈哈哈,我在看資料」態度讓人相當傻眼。

對此代表警政署署長室的粉絲專頁「NPA署長室」PO文指出,官員在中心打電動,讓署長本人相當震怒,身為幹部竟未盡派駐人員重要職責,對該派駐人員已在中午做出2支申誡的懲處。

事後警政署官員稱自己是在看資料(圖片翻攝自壹電視)

事後警政署官員稱自己是在看資料(圖片翻攝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