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化正新國小3校友 入選世界盃網球國手

林佑澤(左1)、林聖發(左2)、林韋傑(左3) 入選世界盃國手,回到母校感謝師恩。(記者吳俊鋒攝)

林佑澤(左1)、林聖發(左2)、林韋傑(左3) 入選世界盃國手,回到母校感謝師恩。(記者吳俊鋒攝)

2015/08/13 11:0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2015世界盃軟式網球國手選拔日前完成,6名男國手中,台南市新化區正新國小的校友佔了一半,分別是林佑澤、林聖發與林韋傑等3人,都是正新國小軟網隊出身,今天回到母校,感謝師恩。

正新國小校長嚴詠智表示,今年校友在各級賽事都有所斬獲,包含全中運國中組冠軍的歐子鴻、全中運高中組冠軍的林韋傑與王寶盛,以及大專盃的林佑澤等人,在該校時期都是軟網隊成員,一路表現優異。

這群校友今天上午回到正新國小,感謝啟蒙教練陳洋輝與指導老師許泰林等昔日的栽培,嚴詠智則頒贈獎學金,鼓勵選手們繼續努力,為國爭光。

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球類系的林佑澤,目前是國內軟網排名第一, 代表台灣參加2013東亞運、2014亞運,分別拿到團體的銀牌與銅牌,這次又入選世界盃國手,他強調會全力以赴,再創佳績。

陳洋輝回想,3名世界盃國手當時個頭都很小,在避免運動傷害的前提下,先提高學習興趣,再基礎扎根,逐漸精進實力,看到長大成人的他們表現傑出,真的好開心。

校長嚴詠智(右)頒發獎學金,鼓勵選手們為國爭光。(記者吳俊鋒攝)

校長嚴詠智(右)頒發獎學金,鼓勵選手們為國爭光。(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