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女冒男友前妻身分註冊臉書帳號 還想加本尊為好友

桃園市31歲李姓女子不滿與鄭姓男友每次吵架,鄭男都嗆聲要回去找前妻,涉嫌冒用鄭男前妻的名義在臉書註冊帳號。(圖擷取自臉書)

桃園市31歲李姓女子不滿與鄭姓男友每次吵架,鄭男都嗆聲要回去找前妻,涉嫌冒用鄭男前妻的名義在臉書註冊帳號。(圖擷取自臉書)

2015/08/17 17:04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31歲李姓女子不滿與鄭姓男友每次吵架,鄭男都嗆聲要回去找前妻,涉嫌冒用鄭男前妻的名義在臉書註冊帳號,還將男友前妻與小孩的照片PO網、用文字加註「這是我前男友的小孩」,李女後來搜尋到男友前妻的臉書帳號,還用冒名的帳號想加本尊為好友。

鄭男前妻馬上發現怎麼會有與她同名同姓者加她好友,還赫然見發現對方PO出她與小孩的照片,氣得報警查出是前夫的李姓女友所為。鄭男前妻因還接到李女傳簡訊罵她「白癡」、「笨女人」、「不要臉的女人」等,追加控告誹謗罪。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調查認為,李女冒名註冊臉書帳號還張貼足以認出特定身分的照片資料,已經損害當事人與臉書對使用者資料管理的正確性,今天依偽造文書罪嫌將李女起訴;但李女以簡訊辱罵情敵部分,行為雖屬不當,但非屬共見共聞,另以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