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夜躲海邊拉K 開車太「搖擺」露餡

警方將毒駕的李男上銬。(記者陳彥廷攝)

警方將毒駕的李男上銬。(記者陳彥廷攝)

2015/08/19 11:0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昨天夜間查獲毒駕,23歲的李姓嫌犯,晚間獨自一人駕車至東港鎮海公園旁拉K,隨後竟還開車上路,搖搖晃晃的開車路線,讓巡邏警方大啟疑竇攔查,果然一打開車門,車中K味就傾洩而出。

來自崁頂鄉的23歲李男,昨天深夜不在家中休息,從崁頂駕車到東港鎮海公園,不為別的只為拉K,卻被甫任東濱派出所所長的郭峻宏及警員陳銀富巡邏時逮個正著,原來李男不僅吸毒還毒駕,「搖擺」的開車路線洩蹤,警方盤查,李男坦承不諱,並從車上起出毛重3.2公克的K他命。

近來東港、鹽埔漁港等海邊傳出數起跨鄉鎮的吸毒再駕車行為,警方推測,因海港邊人跡罕至,毒蟲可能想「散心」,到海邊就吸毒放鬆,行為已觸法,而部分吸毒完還開車,更危及他人安全,將強加巡邏盤查,訊後將李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李嫌吸毒後「搖擺」上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李嫌吸毒後「搖擺」上路。(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