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成版」波多野結衣?男客含淚完事

按摩店的年輕負責人花招百出,竟異想天開主打「熟成版」波多野攬客,不料嚇壞男客。(記者王捷攝)

按摩店的年輕負責人花招百出,竟異想天開主打「熟成版」波多野攬客,不料嚇壞男客。(記者王捷攝)

2015/09/01 07: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間老牌按摩店,最近換了新負責人,年輕頭家為重振生意,想出新花招,不僅用網路通訊軟體攬客,還改掉店內小姐的花名,大打AV牌,向外放風聲店內有「熟成版」波多野結衣,果然讓許多尋芳客上鉤,有些受騙的男客不想惹事,只好含淚完事,不過也有男客不滿被騙,向警方匿名檢舉。

據悉,老牌按摩店的小姐雖然中度「熟成」,平均年齡在45歲上下,但身材保持曼妙,在昏暗的房間裡遠看還是貌似一朵花,加上年輕頭家夠創意,又主打CP值高的美魔女,令不少尋芳客聽聞風聲躍躍欲試。

不過男客等到與美魔女有親密距離時,才發現不對勁,幻想中的熟成版波多野結依,應該不會太差,沒想到近距離一看馬上覺得受騙,令男客氣得奪門而出,並向警方檢舉。

警方獲得線報後,在今日凌晨出動,於店內查獲保險套及潤滑劑等證物,當時一名男客褲子才拉一半見到小姐廬山真面目,立即拉上褲子。警方逮捕店內兩位小姐及陳姓負責人與兩名男客,不過當問到波多野一事時,男客立刻板著臉不講話,訊後警方將負責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男客與小姐則處以行政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