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賣屏東月曆 縣議員蔣月惠再站街頭

縣議員蔣月惠再度站街頭義賣屏東月曆,為弱勢族群募款。(記者葉永騫攝)

縣議員蔣月惠再度站街頭義賣屏東月曆,為弱勢族群募款。(記者葉永騫攝)

2015/09/02 12:0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靠著站街頭當選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近日再站上街頭義賣屏東月曆,希望將5000本月曆義賣後挹注給弱勢社會邊緣人,蔣月惠說,因為社會大環境愈來愈差,捐款經費愈來愈少,讓她相當擔心。

義賣的這本月曆是羅騰殘障協會長期志工彭毅志、梁鳳在經過數個月跑遍屏東縣各角落攝影取景所製作的月曆,照片內容有東港跨海大橋、墾丁、高屏溪攔河堰等影像,透過鏡頭呈現出最美的一面,總共印刷了5000本,義賣每本100元,所有的金額將挹注給弱勢社會邊緣人。

這段期間忙於每天勘查頭前溪皮革廠污染案的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讓月曆能夠順利銷售,也恢復站街頭的行動,號召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

蔣月惠說,由於整體大環境變差,捐款給羅騰園的經費也明顯減少,她雖然每個月捐出縣議員研究費60000元,但是仍不敵大環境的變化,尤其是社會邊緣人愈來愈多,需要協助的人也不少,她只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並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幫助這些弱勢族群。

有些民眾看到縣議員蔣月惠站街頭義賣,停車下來購買(記者葉永騫攝)

有些民眾看到縣議員蔣月惠站街頭義賣,停車下來購買(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