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玩國王遊戲太嗨 2對高中男女當場嘿咻

2015/09/17 13:4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4名剛考完大學學測、各自有男、女朋友的同班同學,在其中1人的家中喝酒狂歡,2男2女起鬨玩起國王遊戲,在最後1把遊戲高潮時,竟加碼「國王說,脫光光當場嘿咻」,4人在酒精催化下,嗨過了頭,竟隨意湊成2對,各自脫衣「辦事」,直到脖子被種草莓的女同學,擔心被父母罵,編出遭性侵的故事,荒唐事才曝光。

台北地檢署傳喚當天狂歡的4人,並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及4人的通聯紀錄,發現事發後,被告性侵的2名男同學,還與提告的女學生一同開心地吃比薩,且事後還陪她搭小黃回家,認定全案罪證不足,所以不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2月中旬,4名高中同班同學考完學測後,到其中1名洪姓男同學的家中狂歡,受邀的羅姓男同學,還偷偷將家中蒐藏的名酒「皇家禮砲」帶去助興,4人邊喝酒、邊唱卡拉OK、玩撲克牌「心臟病」,之後當中就有人提議玩國王遊戲。

4人在酒精的催化下,隨機湊成2對,慢慢從親臉頰、嘴對嘴親吻、撫摸身體、脫衣,直到最後一把遊戲高潮,竟各自帶開嘿咻,過程猶如成人世界酒店中的才會出現的情節。

自知玩過頭的4人,因各自有男、女朋友,擔心東窗事發,說好絕對要保密,但其中1名女學生脖子上的「草莓」太過顯眼,且當晚她不敢接男友打來的查勤電話,馬上被男友識破,4人當晚的荒唐舉止便傳到女學生母親耳中,她擔心被責罵,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裝成被害者,哭訴2名男同學趁她喝醉時性侵,她母親得知後氣得提告。

當天2名男同學應訊時,向檢方還原當晚的事發經過,洪男承認與女學生嘿咻,但指稱雙方玩國王遊戲、妳情我願;至於羅男也承認與另名女同學翻雲覆雨,但指2對各自帶開,沒有當眾嘿咻,不知洪男與女同學之間發生什麼事。

檢方勘查社區監視器畫面及4人的通聯後,發現事發後,提告的女同學曾與男同學有說有笑的走到社區警衛室,之後還一同搭小黃離開,表現不像才遭性侵,因此認定2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