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人家腳開露鮑 閨密翻臉:整型過的妹妹沒興趣!

2015/09/23 12:5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介入他人婚姻的林姓女子,日前做完私處整型,跑到吳姓閨密家張開大腿「露鮑」擦藥,吳女見狀怒罵「我老公在家耶,是想勾引誰?」林女竟回:「花60萬不是花假的,漂亮是怕人看嗎?」吳女氣結,在LINE動態消息PO文痛罵林女,林女提告妨害名譽並求償60萬,高雄地院審理後,判吳女有罪,處拘役20天,還要賠林女3萬元。

判決指出,林女曾與已婚的鍾姓男子交往長達10年,還曾被鍾男的妻子動手毆手,事後,林女跑去動臉部及下體整型;去年某日,林女跑到吳姓閨密家,吳女回家時,竟看到林女光著下半身從廁所出來,腳成大字形坐在她住處客廳沙發擦藥,吳女驚喊:「我老公在家耶!」,林女竟回說:「整型花60萬不是花假的,漂亮是怕人家看嗎?」

由於林女曾向吳女坦白,第一次看到吳女的日籍老公就很喜歡他,還有一次,吳女老公開車載著林女和吳女,打算送林女回家時,林女竟從後方抱住吳女老公,在他耳邊呢喃:「我要你!」

吳女不爽老公一再被林女調戲,在LINE動態消息PO文「靠整型四處勾引別人丈夫的小三、你再得意啊!早晚你會再被打第二次」、「小三、、、小心被大老婆們把你整型的地方全打掉!你再囂張啊!」、「你再怎麼整型,也是個破壞別人家庭的黑心小三、怎麼整都不會美的 」、「四處假藉當朋友之名、實為裸露想勾引別人丈夫的你、你周圍的女性朋友啊!要小心喔!免得人家把你當朋友、你卻背後不顧道義、想盡辦法勾引別人丈夫」及「你給我光著屁股跑來跑去!我老公對你整型過的妹妹沒興趣看啦!想勾引誰啊?噁心死了你 」等內容痛罵林女行徑。

林女見到PO文內容後,怒提妨害名譽及求償60萬,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認為吳女PO文的內容都是她個人的主觀意見,並非是對公共事務、可受公評之事進行評論,加上這些文字都是單純謾罵,因此構成公然侮辱罪,判她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

至於民事求償部分,林女直指吳女PO文後,被很多兩人共同的友人看見,導致她不敢見人,生活大受影響,法官考量兩人經濟能力、身分、地位等情狀後,認為林女精神確實受到影響,也判吳女應賠林女3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