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童忘帶作業簿被敲頭 班導被起訴

2015/10/02 20:3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國小三年級的翁姓男童,去年10月上自然課時,忘了帶作業簿,坐在教室後方改作業的蔡姓女班導聽聞,隨即當著全班同學的面,以備用作業簿敲打男童頭二下,男童父得知後怒告班導,因驗不出傷勢,傷害罪嫌罪證不足,新北地檢署今依強暴公然侮辱罪嫌起訴蔡女。

男童指控,當天自然課老師問,「有沒有人忘了帶作業簿?」他舉手,班導就起身罵他:「笨,怎麼忘記帶,下次記得帶」,並用作業簿敲他頭,他當下喊痛,班導卻置之不理,還又再敲了一下,「可是當天還有另一個女同學沒帶作業簿,不知道為何老師只打我?沒有處罰她?」

庭訊時,蔡姓班導否認敲學生頭,供稱男童沒帶作業簿,她只是從後方「輕輕」的遞作業簿給他;自然課蕭姓老師則表示,有看到蔡女從後方遞作業簿給男童,至於有無敲男童頭部分,當時他在上課沒注意到。

但男童就讀同間國小的小六表姊證稱,當天剛巧將過表弟教室,有看到表弟被班導師用力敲頭2次,加上事後男童父陪同男童去看精神科,男童於門診治療中反映在學校被老師敲頭之事,檢方因此不採信蔡女供詞,男童父另提告蔡女罵兒子「笨」,涉妨害名譽,因無其他證據證明蔡女有辱罵男童「笨」,此部分不起訴蔡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