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師談波卡卻搓奶 還迫女學生摸「巨鵰」

悠遊卡公司以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照片,發行限量版悠遊卡。(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悠遊卡公司以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照片,發行限量版悠遊卡。(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10/04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2歲澳洲籍補習班老師特雷佛遭女學生指控,涉嫌以討論「波卡」為由,在課堂上,用手機播A片,並搓揉25歲女學生胸部,女學生嚇到直喊no,但狼師繼續淫語挑逗,事後還以電話騷擾,被害人報警,特雷佛到案後辯稱,兩人在討論波多野結衣新聞,自覺是在女學生默許下,才有脫序行為。

《蘋果日報》報導,在全國知名連鎖英日語補習班教授英文的特雷佛,九月初,趁課堂上只他與該名女學生獨處的機會,竟起色心,播A片還自誇性器有25公分,隨即強迫女學生摸他性器,並伸出鹹豬手狂搓奶,直到其他學生進入教室,他才收手。

報導指出,被害人原本打算退費結束課程,但狼師半個月內仍三番兩次打電話問她願不願意跟他發生超友誼關係,百般糾纏令女學生幾近崩潰,決心報警揪狼師。補習班在案發後已經要求特雷佛離職,全案由檢警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