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 女大生遭扒光關陽台

女大生奇奇(化名)因為漏接男友電話,沒想到卻被處罰扒光關陽台。當事人頭髮、衣服已變色處理。(記者王捷翻攝)

女大生奇奇(化名)因為漏接男友電話,沒想到卻被處罰扒光關陽台。當事人頭髮、衣服已變色處理。(記者王捷翻攝)

2015/10/06 06:1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怎麼陽台有人露點!這可不是什麼活春宮,而是女大生奇奇(化名)沒接男友電話的下場。

今年讀大四的奇奇,不滿男友上酒店尋歡,賭氣出門跟友人到酒吧小酌,直到凌晨3時許才離開。喝到微醺的奇奇回家洗澡不久,就聽到男友返家的聲響。她本打算大吵一架,但胞姊已經睡著,所以只好繼續生悶氣。

不料,奇奇的男友回家後箭步衝到浴室門口,狂敲猛捶浴室,要奇奇出來面對。因為漏接男友電話,男友一回家看到奇奇在洗澡,更懷疑奇奇外出原因「不單純」。

奇奇怕吵醒胞姊,半開浴室門小聲又生氣的問男友到底什麼事?沒想到男友一伸手就把全裸的奇奇拖出浴室,將她硬推到陽台,並破口大罵「房租是我付的、衣服是我買的!給我滾出去!」

爭執聲吵醒奇奇的胞姊,她大聲制止男友才沒讓奇奇全裸被關在陽台整夜,她幫奇奇穿上衣服後,就帶著奇奇到派出所報案。

奇奇擔心男友有租屋處鑰匙,拜託警員向男友討回,以免男友又來找碴。但男友向警方稱,房租都是他在繳,所以堅持不交出鑰匙,最後兩人各說各話,經過警方協調,男友承諾會返回老家,奇奇報案後與胞姊投宿汽車旅館,未來不排除申請保護令,阻止惡男友靠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