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要吃烏龍麵 阿伯迷航市區6小時

阿伯為了吃一碗懷念的烏龍麵,在市區迷航六小時幸被警方發現。(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伯為了吃一碗懷念的烏龍麵,在市區迷航六小時幸被警方發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07 16:2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70歲的伍姓阿伯多年前曾到市區吃過素食烏龍麵,昨天一時興起從沙鹿區住處獨自開車來市區想要重溫這個懷念的味道,未料因人生地不熟竟在市區繞了6小時連爆胎都渾然不知,員警巡邏行經見狀攔下阿伯自小客得知原委,除協助換胎還去買了一碗烏龍麵讓他回味,這才結束阿伯的迷航之旅。

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員警昨深夜巡邏行經西區自由路、林森路口,發現一部銀色自小客車左前輪胎已爆胎仍繼續行駛,員警唯恐發生意外立即立即攔停該車,這才發現駕駛是已經70歲的伍姓阿伯。

警方詢問阿伯為何爆胎了還繼續駕駛,阿伯表示多年前曾到市區忠孝路吃過一碗素食烏龍麵,因為很懷念這個味道,當天傍晚一時興起才從沙鹿區住處獨自開車來市區,想再去忠孝路吃烏龍麵,卻因對市區路況不熟迷路了,連爆胎都渾然不知。

員警隨即將阿伯帶回隊部休息,發現阿伯還沒吃飯自掏腰包買了烏龍麵給他回味充饑,並通知阿伯家人前來時,阿伯妻子說,丈夫因年紀大稍微有失智狀況且時好時壞,最近一直在講烏龍麵很好吃,未料當天下午5點就獨自駕車外出到市區。

由於丈夫未攜帶電話,深夜未歸讓家人非常緊張,擔心會發生意外還向當地分局報案協尋,所幸警方及時發現,結束阿伯長達6小時的迷航之旅。

阿伯開到連車輪爆胎都渾然不知。(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伯開到連車輪爆胎都渾然不知。(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