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寶寶、823寶寶、元旦寶寶 都是她生的

郭姓婦人催生產下國慶寶寶。(部立桃園醫院提供)

郭姓婦人催生產下國慶寶寶。(部立桃園醫院提供)

2015/10/10 16:4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衛福部一位34歲郭姓產婦,由於預產期已過,今天到醫院催生,結果順利產下女嬰,重量達3100公克,郭姓產婦這次是生第4胎,之前3胎都是男的,老2在8月23日出生、老3則是元旦出生,家裡同時擁有823寶寶、元旦寶寶及國慶寶寶,讓人印象深刻。

郭姓婦人預產期在10月8日,由於過了預產期,又碰到國慶日,郭姓婦人和家人商量,決定到醫院催生,清晨5點多到達醫院,催生後5時52分就生下女嬰,生產過程順利,讓家人非常高興。

郭姓婦人家中的4個小孩,有823寶寶、元旦寶寶,如今又生下國慶寶寶,還是家中唯一的女嬰,家中充滿歡樂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