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3歲女童半夜找阿公 墜樓命危

高市八德二路傳出3歲女童墜樓,女童目前命危。(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八德二路傳出3歲女童墜樓,女童目前命危。(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5/10/19 09: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天凌晨3點多,高市八德二路傳出3歲女童墜樓,警、消馳援現場時,發現女童已倒臥在路邊,經調查,女童平時由阿公照顧,深夜時分,阿公趁女童熟睡外出買東西,沒想到女童夢童睡醒後,竟探身出8樓,導致不幸墜樓,經送醫後,目前女童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3點多,鄰居聽見窗外傳出一名女童的哭泣聲,鄰居前往窗戶外查看時,警見女童吊掛在7樓的採光罩鐵窗上,鄰居試著伸手拉回女童,但女童疑因氣力不夠,直接從7樓處墜落到地面。

警消趕到現場後,發現女童和阿公是住在8樓的住戶,經了解,得知女童的爸媽因無力照料,由阿負責照顧;女童墜樓後,阿公聽到消息感到心急如焚,趕往醫院探視,阿公自責不已,直說:「怎會發生如此事情,出門前小孩已經哄睡,才出門買東西」。

高醫指出,女童急救後有恢復心跳,目前已經手術完成,仍於加護病房密切觀察治療中,但因顱骨骨折,顱內出血,右大腿骨折,內出血,情況非常嚴重,不樂觀

相關影音(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