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傭控雇主每週打2、3次 小氣到連衛生紙都不給

西堤控訴雇主每週打她2至3次,連衛生紙都不給,她得花錢買。(記者張瑞楨攝)

西堤控訴雇主每週打她2至3次,連衛生紙都不給,她得花錢買。(記者張瑞楨攝)

2015/10/20 03:1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如此刻薄?被台中市潭子區雇主虐待毆打的印尼女外勞西堤(音譯),今日凌晨被安置於台中市警局潭子分駐所之後,仍顯得餘悸猶存,她擔心控告雇主會被報復,她還吐露說,雇主昨天(19日)還拿椅子作勢丟擲她,她工作3個月,每個星期被打2至3次,且雇主連衛生紙都不給她用,更不可能提供三餐,她得自己花錢買飯吃,花錢買衛生紙。

西堤說,她工作約3個月,稱雇主為阿嬤,阿嬤經常打她,通常是徒手打,包括甩巴掌,但也會拿工具嚇她,例如昨天晚間就拿椅子作勢要丟擲她,另外,雇主不願意提供她生活必需品,連衛生紙都不提供,她不能用雇主的衛生紙,要用衛生紙,她得自己花錢買,也沒有三餐,她得自己掏錢買飯吃。

西堤擔心被雇主報復,一再說她很怕,不敢告雇主,社團法人桃園市群眾服務協會派遣的翻譯安撫後,她才提出勇氣,由警方陪同到醫院驗傷。

另外,群眾服務協會等關心外勞的台灣民間團體,於臉書成立「挺移工(TIG)」公開社團,給被虐待外勞求助,同時呼籲民眾如果發現虐待外勞等行為,也能透過該社團反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