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吃麵吵鬧 老闆娘:台幣雖小志氣不比你小

中客至中壢一間麵店用餐時稱,店裡有垃圾,並開始在店裡吵鬧,雖然老闆娘表示退錢,但中客仍大聲喧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中客至中壢一間麵店用餐時稱,店裡有垃圾,並開始在店裡吵鬧,雖然老闆娘表示退錢,但中客仍大聲喧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5/10/2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表示,幾名中客至桃園市中壢一間販賣麵、粥的餐廳用餐時稱,店裡有垃圾,並開始在店裡吵鬧,雖然老闆娘表示願意退錢,但中客仍大聲喧嘩,最後老闆娘說,雖然新台幣是比人民幣小,可是志氣不比你們小。

一名羅姓網友稍早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並表示,幾名中客至桃園中壢車站前販賣烏龍麵的餐廳用餐時,一直說有垃圾,對此老闆娘表示,願意退錢,不過這幾名中客仍在現場大聲喧嘩。

根據影片顯示,老闆娘一直不斷的說,不好意思請出去,這幾名中客才離去,事後老闆娘表示,雖然新台幣是比人民幣小,可是志氣不比你們小。

影片PO上網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其中不少網友表示,日前曾至這間店消費,且食物相當美味,也有網友稱讚老闆娘好脾氣。

相關影片請見︰

Posted by 羅偉軒 on 2015年10月2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