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悶死2歲兒 判刑8年

林廖傳悶死2歲兒子,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林廖傳悶死2歲兒子,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2015/11/04 11:50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男子林廖傳不滿2歲兒哭鬧,用毯子蓋住兒子的臉,再趴在兒身上,致兒子窒息死亡,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法辦。基檢複訊後,認為林並無殺人動機,改認定林為傷害致死罪。基隆地方法院上午宣判,認為林廖傳犯涉犯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裁定3萬元交保。

45歲男子林廖傳今年7月13日在家悶死1歲10個月的兒子,流浪2日後走投無路,打電話給21歲的大兒子求助,2人商討後認為投案較適宜,便打電話給基隆市第三警分局碇內派出所投案,約至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的河堤見面。

林男表示,他因為兒子哭鬧不停,才會拿毯子蓋住他的臉約5、6分鐘後,直到沒聽到兒子哭聲才住手;他以為兒子睡著了,便到客廳看電視,2個小時後回房間,發現愛子已死。

不過,林的父親在案發當天卻告訴警方,兒子與孫子一直待在房間內,直到兒子抱著已無呼吸的孫子出房門,他才趕緊請鄰居協助送孫子就醫。

法官認為,林廖傳故意傷害兒童身體,致人於死今日上午判處有期徒刑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