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海出賣「第一次」 女子稱:為了吃生日大餐

28歲黃姓女子為了即將到來的29歲生日,竟然下海賣淫,只求吃一頓好料。(記者陳恩惠翻攝)

28歲黃姓女子為了即將到來的29歲生日,竟然下海賣淫,只求吃一頓好料。(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11/11 11:5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是什麼樣高檔的生日大餐,要用肉體來換?北市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在轄內掃黃,意外在汽車旅館內查獲28歲黃姓女子,竟是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想吃頓高檔的大餐才下海,令承辦員警咋舌。

社子派出所員警執行靖黃工作勤務,上週四(5日)傍晚巡邏經過轄內某連鎖汽車旅館前,發現有名身材姣好、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獨自步出旅館,驚見警方立即閃閃躲躲,神色慌張想趁隙搭車離開,員警立刻上前攔查,發現竟是馬伕正要載著賣淫女趕攤去,稍後在旅館門口逮獲滿面春風的嫖客,警方將3人帶回偵辦。

黃女淚流滿面供稱,由於翌日就是自己的29歲生日,為了想讓自己能在生日當天吃頓好料,所以才會迫不得已用肉體來換現金,她說,自己是「第一次」下海,所以打出每小時1萬元的高價接客,全都是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出此下策,警方訊後將陳姓馬伕依妨害風化送辦,黃女及嫖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9000元。

士林警方同時逮獲接送的陳姓馬伕。(記者陳恩惠翻攝)

士林警方同時逮獲接送的陳姓馬伕。(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