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婉如命案現曙光 刑事局:尚未借提嘉監楊姓受刑人

外傳彭婉如命案的鎖定的嫌犯是嘉監性侵犯。(記者吳世聰攝)

外傳彭婉如命案的鎖定的嫌犯是嘉監性侵犯。(記者吳世聰攝)

2015/11/11 15:2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懸宕近19年的彭婉如命案現曙光?檢警專案小組日前過濾多年前相關跡證後,針對1名連續酒駕在嘉義監獄的楊姓計程車司機清查,警方表示,因尚未有足夠的證據力,現僅在蒐集相關事證過程,如果確有進一步的證據,才會有進一步借提訊問。

由於外傳警方已經借提偵訊,警方給予否認,強調目前仍在蒐集周遭事證,離破案尚有一大段距離。

刑事局表示,該案發後專案小組即積極偵辦,持續掌握相關線索,均未有所獲,而專案小組列管保存當時專案發現的重要現場證據,如監錄影像、可疑血掌紋、彭女士現場遺物及涉案計程車特徵等,並定期召集專案小組成員檢視相關證據及資料,擴大過濾及清查線索。

警方日前經檢視過去的資料時,發現楊男指紋有部分特徵相符,隨即著手偵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