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堵塞告房客 惡房東張淑晶又踢鐵板

刑事局18日查獲利用租屋契約詐欺、恐嚇取財案,逮捕嫌犯張淑晶(右)偵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刑事局18日查獲利用租屋契約詐欺、恐嚇取財案,逮捕嫌犯張淑晶(右)偵辦。(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11/11 17:3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因租屋糾紛對超過153位房客提告的女房東張淑晶,不滿去年承租其套房的馬姓女大生及其徐姓、陳姓同學,未經她同意侵入套房、丟垃圾袋堵塞馬桶,還拍下套房照片,在PTT留言怒罵她是惡房東,涉犯侵入住宅、毀損、妨害秘密、妨害名譽等罪,但新北地檢署多次傳喚張淑晶未到案,今對3位女大生處分不起訴。

張淑晶指控,馬女去年8月搬進向她承租的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套房後,未經她同意即帶徐女、陳女進屋,今年2月,3人還惡意丟棄垃圾袋與廚餘,弄壞馬桶,又不付24000元的馬桶修理費,3月更在網路PO文指她是「詐騙集團」等語,她因此不滿提告。

施工工人表示,套房馬桶管線沒有斜度,原本就易堵塞,且張未叫他前往該處套房估價修繕,卻要求她開設24000元估價單。

檢方多次傳喚張淑晶到案說明她均未到庭,部分指控無法查明,檢方認為,房間設備維修支出,應為房東修繕義務,加上馬女等人在PTT發文撰寫租屋遭遇前,媒體已有相關報導,之後張就接受媒體採訪,認為此事屬可受公評之事,將今馬、徐、陳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