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冒用胞弟身分 簽名露餡罪加一等

男子阿財酒駕冒用胞弟身分被查獲,吃上公共危險、偽造文書官司,收到公危及無照駕駛罰單。(記者吳仁捷翻攝)

男子阿財酒駕冒用胞弟身分被查獲,吃上公共危險、偽造文書官司,收到公危及無照駕駛罰單。(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11/11 18:4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阿財」酒駕被攔下,他熟練地背出胞弟阿樹身分證字號等資料,冒名偵訊,但當他在罰單上簽名時,卻直覺地簽下本名○○財,員警一看發現有異,追問下阿財道出他冒用胞弟身分,阿財除涉及公共危險罪嫌,再吃上偽造文書官司。

59歲的阿財酒測濃度達0.48mg/L,阿財被警員戳破偽造胞弟身分、簽名後,他竟辯稱,自己酒醉頭昏才簽錯名字;警方說,阿財91年9月22日酒駕被查獲,當時已被吊銷駕照,被開出酒駕及無照駕駛罰單。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