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不到前妻 男子刺死前岳父

楠梓右昌一巷案發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楠梓右昌一巷案發現場。(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11/13 05:4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楠梓區昨天深夜發生凶殺命案,66歲張姓男子遭前女婿刺殺送醫,今晨傷重不治,林姓嫌犯案發後在住處洗澡時遭逮捕,供稱是不滿被前丈人言語刺激才動手。

40歲的林姓凶嫌落網後,暫時被送往拘留所安置,待天亮後才將進一步偵訊。

昨天深夜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右昌一巷一處民宅發生凶殺案,發現屋主張姓男子倒臥在客廳血泊中,緊急送醫急救,凌晨傷重不治,現場遺留剪刀及長、短水果刀共4把刀械。

警方調查,張男的林姓前女婿涉有重嫌,昨天深夜在林嫌的右昌街住處將他逮捕,當時林嫌已經在浴室內洗完澡,正站在浴室門口,利用浴巾擦拭身體,在住處發現有血漬的上衣。

林嫌坦承行凶,表示昨晚打算向岳父詢問前妻下落,但岳父不理會,還以言語刺激他,他一時氣憤才刺殺岳父,林嫌自稱有憂鬱症,已經就診1年。

林嫌家中查扣血衣。(記者蔡清華翻攝)

林嫌家中查扣血衣。(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