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摩鐵開轟趴 國軍士官猝死

徐姓士官和友人在摩鐵開趴,卻身體不適送醫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徐姓士官和友人在摩鐵開趴,卻身體不適送醫身亡(記者吳昇儒攝)

2015/11/17 11:25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基隆報導〕25歲的徐姓志願役中士在馬祖地區服務,上週放假返回基隆住處後,15日上午找來蔡姓友人一起到基隆市安樂區某摩鐵開轟趴,並找來3名女子助興。當天晚間8時許,徐男突然身體不適,由蔡姓友人送往醫院救治,搶救無效身亡。檢察官決定擇日解剖釐清死因,不排除是施用毒品導致身體不適身亡。

「我朋友吃了安眠藥跌倒,請醫生快救他」蔡男在摩鐵看見徐姓士官倒地不起,立刻駕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醫師搶救半小時仍不治身亡;蔡男原宣稱徐男吃了安眠藥跌倒,但院方認為案件並不單純,立刻通報警方。

警方到場後,蔡男才改口表示,自己和徐姓士官及另名男性友人及3名女子在附近的摩鐵唱歌,大家都是徐男的朋友,彼此之間都不太熟,主約人也是徐男。

檢方認為,徐男死因並不單純,懷疑是吸毒加上飲酒導致身體不是身亡,將擇日解剖遺體,並要求現場關係人採尿送驗,釐清案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