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獲車內有安毒 軍人:安毒可能是父親的

南市二分局警方查獲許姓軍人的車上有1.68公克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二分局警方查獲許姓軍人的車上有1.68公克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5/11/22 20:4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5歲辛姓男子入獄前在網咖想多享受一下、吸安毒,被南市五分局警方查獲;二分局攔獲一小客車內飄出K他命惡臭味,員警在車內搜出1.68公克安非他命,車上4人都否認持有安毒,全被送辦。有岸巡人員身分的許姓男子供稱安毒是他父親所有。

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與員警於21日凌晨臨檢時,在北區北安路一段某網咖三樓發現一間包廂未開燈、電腦桌面凌亂不堪,留有棉花棒等物品,入內查看赫見辛男躲在門後,盤查身分得知他是列管的毒品人口。警方在電腦桌下發現一組安非他命吸食器;辛男見事跡敗露,主動交出香菸盒內2小包安非他命(重約1.2公克)。

訊時,辛男坦言因為即將入獄服刑,想在入獄前再多「享受」一下,不料竟被警方臨檢查獲。警方對辛男採尿、初篩結果呈陽性反應,依毒品罪嫌送辦。

二分局警方則是21日深夜近12點在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附近路檢時,聞到一輛小客車內飄出刺鼻的K他命惡臭味,警方攔下該車,見車內有4名年輕男子,經有軍人身分的許姓車主同意,警方搜索並在駕駛座下方搜出安非他命1小包1.68公克;副駕駛座旁有一個K他命吸食器。

4人都否認是安毒所有人。許男向警方坦認他與張姓駕車男於21日晚間有在車內拉K;但毒品不是他的,平時此車都是其父親在使用,研判K毒有可能是父親的,請警方查明來龍去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南市五分局警方查獲辛男持有1.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查獲辛男持有1.2公克安非他命毒品與吸食器。(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