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公館商圈深夜槍響 警追2公里逮毒蟲

警方搜車清查車內毒品。(記者王冠仁攝)

警方搜車清查車內毒品。(記者王冠仁攝)

2015/11/23 00: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22日)深夜11點多,一名38歲毒品通緝犯葉銘海,駕駛一輛LUXGEN休旅車,從台北市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停車場駛出,經汀洲路往永和方向,經基隆路、羅斯福路口時,恰好被中正二分局思源路派出所林姓警員發現,林員曾經抓過他,一眼認出他是通緝犯,追上前要他停車。

不過,葉先是假裝沒看到員警,趁林員追上停機車時趁機加速逃逸,林員見狀掏槍先朝葉的休旅車左前輪開一槍,再往左後輪開一槍。葉嫌的休旅車2輪漏風沒氣,但他仍硬將車開上福和橋,逃跑將近2公里,最後下橋在永亨路105巷前、永和國中外失控自撞才被警方逮捕。

警方說,葉嫌自撞後,身上有輕微擦傷流血但無礙,也沒有波及到附近無辜民眾。警方在他車內找到一包安非他命與一包海洛因、分裝袋,研判他跑路期間仍以販毒為生,目前已經將他帶回派出所,進一步清查他的毒品來源。

目擊民眾說,當時忽然聽到「碰」一聲,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是「官兵抓毒販」的情節,「還好沒撞到人,嚇死人了」。也有民眾調侃,毒販開著漏風的氣還能跑給警察追,最後自撞也沒大礙,「這台車性能真好!」

葉嫌轎車自撞。(記者王冠仁攝)

葉嫌轎車自撞。(記者王冠仁攝)

左後輪上可見明顯彈孔。(記者王冠仁攝)

左後輪上可見明顯彈孔。(記者王冠仁攝)

葉嫌自撞,導致自己臉上擦傷流血。(記者王冠仁攝)

葉嫌自撞,導致自己臉上擦傷流血。(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