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可以試試看...」 畢業前男大生想硬上女同學

2015/11/27 11:3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剩半年就要畢業的趙姓男大生,對常與他同進同出的女同學有好感,他見女同學在畢業前,首次搭他的機車陪他回家,「以為可以試試看」,竟不顧女同學大喊「我不要」,涉在住處對女同學強吻及襲胸,吃上強制猥褻官司,台北地檢署考量他當時仍在學,處理男女關係一時失了分寸,經女方同意後,今將他緩起訴,但須接受心理諮商。

今年3月,就讀大學四年級的趙男,約女同學一同進行選課作業,當天忘記帶行動電源的他,便騎機車載女同學返家,由於此次是女同學第一次陪他回家,他心裡頓時小鹿亂撞,以為女同學對他有好感,竊喜「我的機會來了!」

趙男趁與女同學在房內獨處時,不顧女同學大喊「我不要!」仍對女同學強吻及襲胸,直到見女同學不斷反抗,他這才罷手沒再繼續,事後女同學立即打電話向男友求援,隔天即在男友陪同下報案提告。

趙男應訊時坦承對女同學強吻及襲胸,也承認女同學當時曾拒絕喊停,但他想到之前常與女同學同進同出,他曾對女同學勾肩搭背也沒被拒絕,且當天是女同學首次坐他的機車陪他回家,他才以為「也許可以試試看…」。

由於趙男已自白犯行,且檢方調閱女方的通聯記錄,證實事發後女方曾打電話向男友求救,考量趙男已賠償女方20萬元,也獲女方同意原諒,才決定給予他一次自新的機會,給予他緩起訴,期限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